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Discovery Modeling (Ansys SpaceClaim) 直覺式建模軟體

Ansys Discovery Modeling 為一個非常強大的幾何建模及修復軟體軟體,不同於傳統 CAD 軟體基於參數生成樹狀圖的複雜系統,使用者能夠以最直觀的方式,輕鬆地對模型既有的特徵進行操作,並且提供了實體建模、特徵編輯、裝配、群組等高級且實用的功能。
Ansys Discovery Modeling 具有一鍵式的檢查和修復功能,可快速地完成細小面特徵的檢查及錯誤面修正,並可直接匯入 Ansys 其他軟體進行模擬,達到最有效的整合分析。
 
 
 
產品功能特點
  • 直覺式模型建立及修正
Ansys Discovery Modeling 可以直接繪製草圖,包含布林運算、導角、抽殼以及容積抽取等,或是可直接匯入如 Parasolid、STL、Step、Acis 等多種檔案的圖檔格式。並能直接針對現有的面、角等特徵做拉伸、移動或是額外輸入多個圖檔來達成模型的建立及修正。
  • 快速模型檢視及錯誤修正
Ansys Discovery Modeling 擁有能將一物件中各個細小元件做隱藏或展示以及爆炸圖的功能,讓使用者能更方便地針對不同元件進行編輯。並可檢視模型中是否存在錯誤,包含重複邊、面,或是兩物體間是否有間隙的存在,再利用修復功能,一鍵式的完成模型的錯誤修正。
 
  • Ansys 軟體串接及參數化分析
Ansys Discovery Modeling 可以將建立好的模型直接與 Ansys 分析軟體進行串連而不需要轉檔,達到最有效的整合分析,此外也可以針對模型的長度、角度等幾何變動量建立參數化,並透過 Ansys Workbench 來進行智能式的排程分析,藉此減少多組不同變動參數的模擬時間。
 

業務聯絡:ansys_sales@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