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VehicleSim 2020.0 新版本

New VS Command
新的VS Command INIT_CURRENT_PATH_SWEEP可讓使用者切換CarSim中行駛之路徑,以搜尋最近點進行切換來達到path之間的轉換,新的目錄{ * CS 2020.0 – Lane Change }中包含兩個範例說明使用新的VS Command 與使用舊的方法之間的效能差異。

VS Solver: 模型
CarSim/TruckSim電動以及混動動力更新
電動以及混動模型現在可以支援多軸的動力輸出,可以根據需求設置最多兩軸(CarSim)到五軸(TruckSim)的動力模擬。

更新煞車系統傳輸延遲
VehicleSim現在支援設置所有形式煞車系統的煞車傳輸延遲時間,此功能可以讓配有氣壓煞車或者拖車的車輛模型有更精準的車輛動態。

VS Terrain
VS Terrain現在可支援除了dSPACE DS1006/DS1005/DS1103 之外的所有RT系統平台。

2D 阻尼
使用者現在可以設定2D的阻尼,同時考慮阻尼受力後呈現的壓縮量與壓縮速率,呈現更真實的阻尼特性。

VS Browser: GUI
多車模擬設定
Library Tools中新增了多車模擬的設定畫面,可讓使用者透過Simulink或SCALEXIO FMI進行多車車輛動態模擬,並透過Plot的功能來觀看其模擬數據結果。
 
車輛模型
在以往的版本中,若選擇後懸吊為固定軸懸吊(Solid Axle)將不能設定後軸的轉向系統,在轉向動態上也不會擁有動作的自由度,但使用新的Solid Axle with wheel end compliance,使用者就可以加入懸吊系統上的動態變化,呈現更精準的車輛動態。
 
Batch Run & Batch Matrix Screens
Batch Runs以及Batch Matrix現在可支援設定輸出的資料夾位置,使用者可透過此設定更輕鬆的管理Batch Run以及Batch Matrix的輸出。
 
舊的資料庫與設定頁面
VehicleSim隨著時間不斷推出新的版本與模型,同時也漸漸汰換部份舊的模型,為了維持與舊版的相容性,目前仍然保留部分舊的設定頁面,但會在未來的改版中漸漸的移除。
在新的2020.0版中,將加入Deprecated的標籤在預計要被刪除的資料庫名稱上,使用者可以看到目前所使用的設定頁面是否是未來不再支援的格式。

 
VS場景編輯器
VS場景編輯器有以下功能更新:
  1. 使用者介面更新
  2. 右鍵可開啟下拉式選單,可進行原點的調整以及刪除動作
  3. 編輯視窗現在可隨使用者喜好自行調整位置與大小
  4. 場景匯入現在可以勾選是否要成為一迴圈路徑
  5. 右駕左駕都可支援

多車模擬
VehicleSim過去透過Simulink執行多車模擬,在新版本2020.0中,使用者可以透過Multiple Vehicle的頁面設定多車模擬模組,利用這樣的方式可以更方便的管控多車模擬的資訊。

VS Terrain資料庫
VS Terrain現在新增了一SDK,可讓使用者自行生成VS Terrain檔案,不管是在Windows或Linux的環境下都可以使用。

VS Connect Python Example
新的VS Connect Python API以及範例已被加入Unreal插件中,這個範例將建置在CarSim於Unreal的範例專案中,透過Python來載入VS Connect API,以實現前車追隨的功能。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License
CarSim提供了更簡單的授權方式,使得使用者在雲端計算或虛擬機計算可以有更好的性能,其透過網路中的Server來取得軟體的授權。

VS Connect Python Example
CarSim 2020.0現在可以由Docker上執行,可參考docker官網來進行相關的設置。


業務聯絡:eliza.jiang@cybernet-ap.com.tw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