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MR2 隨插即用硬體在環(Hardware in the loop)平台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為什麼需要HIL?

 

有了 HIL,就再也不用冒著風險開發新技術!

 

研發主管來說

HIL可任意變更系統模型,以馬達驅動控制器的應用來說,MR2 可任意變更馬達參數與種類,更可編輯各種負載條件狀況,比起購買各式種類與容量的馬達,與各種測試平台來說,更是經濟實惠且快速的選擇! 妥善運用更可加速客戶現場問題排除,所省下的工程師差旅費與機會成本,並贏得客戶信賴,獲益難以估計!

應用工程師來說

HIL 平時可做為教育訓練平台,依此設定常見工況,工控制器調校練習與應用經驗傳承;緊急狀況下更可加速客戶現場的問題排除,讓後端研發單位利用 HIL 在實驗室「複製」出現場工況,可與現場工程師遠端同步為客戶提供除錯與調校的服務!

品保工程師來說

HIL 可作為標準情境,對於系統功能/性能驗證、極限測試、問題重現、版本比對上,可作為一個公正的平台,有利測試驗證品質的穩定。MR2 亦提供通訊介面,供使用者整合至自動測試系統中!

研發工程師來說

HIL 可視為類似電路模擬器(ICE)或示波器,並可進一步呈現控制器(包含硬體電路與韌體功能)實際運作的狀態。在開發上提供了絕對安全的環境,有利於快速驗證系統設計與調校;在除錯上亦可提供穩定不受干擾的幻境,在系統變因完全可掌握下,快速完成系統除錯!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