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活動訊息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RT-LAB

 

RT-LAB 介紹

RT-LAB 為 OPAL-RT 進行即時模擬時所用的軟體,基於MATLAB/Simulink 建模方式,利用模型與真實環境資訊相互交換之特性提供使用者即時的模擬、控制、測試及驗證。
 
RT-LAB 工作流程
 
 
RT-LAB 監控工具
 

 Simulink

 LabVIEW

 

 

於 RT-LAB 使用自建置的工作平台,利用 Simulink 的數字、開關、拖曳、示波器、數字顯示器等模型,於即時模擬時線上調控參數並觀看模擬結果。

可利用 LabVIEW 建置與 Simulink 模型相對應的監控介面,亦可於即時模擬時線上調控控制介面並觀測即時之模擬結果。

 

RT-LAB 自動測試腳本語言

直接支援 Python 腳本語言,也可以錄製操作行為的方式直接轉換成相對應的 Python 語言,且此腳本可再作修改,另外也支援 TestStand, MATLAB 及 C++ 等常見的腳本語言。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